视频:陈梦晒与黄晓明合照“和表哥一起祝大家虎虎生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3 17:40: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大年初三,陈梦在社交平台发布和黄晓明的合影,并且写道:大年初三,和表哥黄晓明一起祝大家虎虎生威,黄晓明拿着手机,两人一起对着镜头比耶。

  据悉,去年7月29日晚,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陈梦以4比2战胜队友孙颖莎站上了东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随后,演员黄晓明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陈梦的表哥在家准备接风菜中。网友纷纷表示:你怎么蹭表妹的热度?后来,黄晓明接受采访坦言这个热度蹭得很骄傲很自豪。早在陈梦职业生涯低谷的时候,黄晓明见到这个妹妹会分享自己早期的艰难处境,并鼓励她说:“我经常和朋友们说,世界冠军陈梦是我的表妹。”不过两人一个是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一个是一线艺人,都是日程满满,时隔半年终于在走亲戚的春节见到了面,这个接风菜的战线有点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