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节档五部影片评分出炉 韩寒《四海》垫底仅有 5.6 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2 17:30: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寒 春节档 四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春节档期间,不少观众都会根据口碑选择自己想看的影片。近日,春节档的五部大片已经全部开分,谁又赢了这“开分之战”呢?    

  首先来看一下,春节第一天的“战况”,跟预售的排名几乎一样,《水门桥》是一骑绝尘,已经接近了7亿票房,而《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和《奇迹笨小孩》三部影片的票房咬的比较紧,平均也有两亿票房,而张艺谋的《狙击手》就显得有点黯淡,甚至被《熊出没》超了一倍的票房,上座率也显得比较惨淡。    

  今年大热门《水门桥》,收获了7.2的评分,而排名第二的《四海》,口碑表现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5.6的评分达不到很多影片的平均线,第三位《这个杀手不太冷静》6.9分,这个分数对于没有沈腾的开心麻花作品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了,第四名《奇迹·笨小孩》7.4分,在春节档的众多影片中已经是不错的水准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