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想“脱离”陈赫鹿晗单飞 感慨易烊千玺5年变化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1 22:28: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鹿晗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首登春晚的邓超在采访中表示和李宇春、易烊千玺合作非常开心,称李宇春会安慰自己不要紧张,很是贴心。回忆到17年和TFBOYS合唱《无敌》《青春修炼手册》的过往,超哥也表示现在看到千玺很感慨,夸赞其“在电影方面有这么大的成绩”。他也聊到自己的账号头像,吐槽“老搞三个人头像挺没劲的““特不想更新跟他们三个人的新头像”,笑称自己想脱离陈赫、鹿晗“单飞”,并透露已经拍了新的,还立flag会找个时间换上。

  邓超还回想了自己童年记忆中的春节,跟网友们分享了家乡美食“福羹”,说着说着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还讲述那时放鞭炮的趣事,年味十足。被问到自己体检时身体年龄27岁是怎么做到的,邓超也直言和老婆孙俪有必然的关系。这么看果然被网友们猜中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