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拿乐队时隔8年合体现身春晚 谭咏麟钟镇涛再唱经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2-01 17:05: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春晚如约而至!每年的春晚必定会引发网络的一番热议。上次虎年春晚,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组成的小虎队时隔多年再次同台,相信对于不少70后和80后,都是美好的回忆。只不过转眼之间,那已经是12年前的事了。    

  而今年的春晚舞台上,春晚的总导演也再度制造了惊喜。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陈友等人组成的温拿乐队,时隔8年之后再度合体,齐登春晚舞台。  

  几个人难得合体,带来了歌曲串烧《朋友》以及《Shalalala》,再次点燃了整个春晚舞台。    

  舞台上温拿乐队的5位成员,身穿红、粉等鲜艳西装惊艳登场。随着5人的登场表演,网络上不少网友都在感叹:温拿是今年春晚的目前最佳!也是全场的MVP    

  温拿乐队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初,在上世纪80年代也算是红遍亚洲的存在!而两位主音歌手谭咏麟和钟镇涛,则更为外界所熟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