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五周年 杨幂赵又廷热巴晒花絮照庆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30 17:21: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杨幂、赵又廷在社交平台发文,纪念《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五周年。杨幂发文称:“夜深似墨,素如白玉,桃花十里,浅笑风华。想念那片桃花林”而赵又廷发文称:“回忆满满,无以言表,奉上来自四海八荒的花絮存货,不成敬意。”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也纷纷晒出剧照庆祝。迪丽热巴则是分享了凤九比耶照,又萌又憨,我们可爱的凤九也长大啦。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想念白浅上神!!至今都忘不了素素跳诛仙台!大家心里有哪些经典名场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于2017年1月30日在电视上播出。该剧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女君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绝美仙恋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