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春晚将合作李宇春易烊千玺 孙俪督促控制体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9 17:17: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邓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次上春晚十分高兴,并开心称“终于到我啦!”据悉此次2022年春晚,他将与李宇春和易烊千玺合作表演节目。他也透露将与李宇春和易烊千玺合作表演节目,“都是我很想合作的老师,开始的时候压力巨大,后来发现能学到很多东西”。邓超还笑称要跟李宇春道歉,称彩排的时候多次看到她用余光看自己,他却不敢看她,“我怕看她,她又看走了,然后我又怕我慌了,我又唱错了”,而千玺没看过他,“这个也能理解”。邓超还透露千玺很优秀,“是德才兼备的好孩子”,彩排期间还在看书。 

  至于节目是什么样,邓超表示“这个节目很多元化。……是史无前例的”。他还表示孙俪对自己上春晚“应该是很羡慕我吧”,并努力督促他控制体重,让工作人员严格监督他。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舞台效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