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Angelababy当年婚礼花2亿 婚姻维持7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8 17:06: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黄晓明angelababy二人在社交平台宣布离婚。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盛大婚礼,众多艺人受邀出席,黄晓明大跳bigbang热曲,两人说完誓词都感动落泪。

  当时媒体报道称,接亲时的衣服是中式礼服大设计师郭培老师亲自设计,纯手工刺绣,一针一线长达数月之久完工。

  婚宴上baby的婚纱教主专程奔赴法国,由Dior创意总监主持设计,以Angelababy 身体曲线为模型制作木制模特,然后在木制模特上进行立体裁剪制作纱裙,整体一套礼服下来,工匠们花了近千个小时完成。

  婚宴当天的大部分食材是从各地空运而来,并花重金从自己担任股东的“北京宴酒店”抽调了72人的厨师团飞赴上海,专门负责婚宴菜品的制作。

  这场婚礼可以说是轰动了大半个娱乐圈,近200桌的宾客,请来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阵容空前强大,伴娘团以李冰冰、倪妮为首,而伴郎团则由王思聪、李云迪等人组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