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YG娱乐又添四名艺人感染新冠 公司内部接连确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8 10:33: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iKON郑粲右、Treasure成员崔玹硕、俊奎和MASHIHO于27日确诊了感染新冠。

  YG娱乐公司表示,iKON成员郑粲右、TREASURE崔玹硕金俊奎Mashiho确诊新冠,他们四人已经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另外Treasure已经完成了新专辑录音工作、MV拍摄、舞蹈练习等所有回归准备。YG娱乐表示今后也将继续与防疫当局进行密切协商,为防止新冠病毒扩散而进行大规模支援,并采取高强度检测措施。

  此前,偶像男团iKON有3名成员确诊新冠,他们分别是金振焕、宋允亨和金东赫,24日,男团WINNER的李昇勋也确诊了新冠。

  25日,iKON具晙会继成员金振焕、宋尹亨、金东爀之后,又被追加分类为新冠确诊患者。正在准备2月15日回归的TREASURE中也发现了确诊患者,YG娱乐表示预计将进行自我隔离和在家治疗

  同时还表示我司采取了超出防疫当局方针的高强度检测的措施,为恢复被确诊的所属艺人的健康和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扩散采取必要措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