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再晒《流浪地球2》片场上班照 称:我自闭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8 09:52: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吴京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在《流浪地球2》中的造型。照片中的吴京穿着航空服,只露出眉毛。这套装备看起来相当厚,吴京忍不住配文:我自闭了。   

  看见新的剧照,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中开始期待。都快要过年了,吴京还在拍摄《流浪地球2》。   

  三天前吴京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在片场的照片,这时候吴京配的文字是晚安。很明显是拍了一夜的戏了。   

  之前曾有这部剧的开机照曝光,吴京、刘德华、张丰毅均在现场,这样豪华的阵容实在是让人惊喜。《流浪地球2》预计将在2023年的大年初一上映,距离《流浪地球》第1部上映已经过去了两年了。

  《流浪地球1》凭借高质量的影片和爆款口碑,票房收入近47亿元,为中国科幻电影打开了一条广阔的道路。然而,在取得辉煌的成就后,郭帆导演和全体剧组人员付出了不同于常人的努力。据悉,《流浪地球》的拍摄时间用了三年,导演郭帆每天也仅仅睡两个小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