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牧野说易烊千玺和景浩角色很像 坚强与脆弱于一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8 09:50: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奇迹笨小孩》导演文牧野接受采访表示,电影通过聚焦大城市中每个平凡而努力奋斗的个体奇迹,展现深圳这座城市的奇迹。对于选角,文牧野谈到:“景浩这个人物比较成熟、坚强,但是从眼神中能看到脆弱,易烊千玺身上有这个特质,从各个维度上,我都认为易烊千玺和这个角色很像。”

  据悉,电影《奇迹笨小孩》讲的是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为了妹妹高昂的手术费,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在时间和金钱的双重压力下,毫无退路的景浩决定孤注一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