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看黄晓明婚礼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8 16:54: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黄晓明angelababy二人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离婚,“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

  2015年5月,Angelababy与黄晓明领证登记 ,10月,两人在上海举办浪漫盛大的“ah婚礼”,众星云集到场祝贺;回看当年婚礼嘉宾,短短五年物是人非。

  当年郑恺还和前女友程晓玥处在甜蜜期,现在郑恺已经和苗苗官宣结婚,也当上了爸爸。李小璐和贾乃亮甜蜜出镜,但最近几年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感情之路并不平坦,最后还是离婚收场。

  张靓颖和冯柯当年也是金童玉女,但现在两个人已经闹的很僵,也是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当然窦骁、杜淳、林心如出席婚礼都还是单身,现在窦骁和何超莲感情稳定,杜淳和林心如两人各自的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满,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在社交晒生活日常。

  TF三小只也参加了这场婚礼,现在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早已从稚嫩的小男孩们成长为

  翩翩少年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