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钟硕新剧校服路透图曝光 搭配卫衣少年感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8 10:36: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 27日,李钟硕新剧校服路透曝光,他搭配卫衣少年感满满,提着袋子笑得很开心。

  据悉,李钟硕正在拍摄tvN电视剧《Big Mouth》,这部剧中李钟硕将变身三流律师,这也是他退伍后首部电视剧,《Big Mouth》由河蓝执笔,《德鲁纳酒店》、《当你沉睡时》导演吴忠焕执导。

  《Big Mouth》部剧定的剧情题材标签其实是黑帮,也许这将是李钟硕在退伍之后的第一次成功转型作品。

  由高颜值组合李钟硕、林允儿主演并令粉丝们万分期待的《Big Mouth》,故事主要讲述胜诉率10% 的律师男主角意外接手一桩杀人案,在调查的过程中接连遇到多起奇怪事件,进而发现其背后惊人的黑暗真相,且为了对抗恶势力,自己也逐渐黑化,并展开一连串以恶制恶的紧张刺激的故事。众粉丝苦盼许久总算回归的李钟硕这次将一改过往暖男的深情形象,将以亦正亦邪的角色呈现不同的演技表现,非常期待他退伍后的正式作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