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子萱晒一家四口合照画面温馨 陈赫罕见和丈母娘同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8 09:54: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演员张子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和家人的日常生活小视频,包括了与女儿们一起做姜饼屋等一些工作日常,其中给两岁的小女儿庆祝生日的视频,而陈赫也罕见与丈母娘同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一家人为了庆祝小女儿的生日,专门去了三亚为女儿举行派对,当天安安和妹妹都穿着美美的公主裙,十分可爱。   

  在生日派对现场,一家四口也是罕见合体现身,只见张子萱抱着妹妹,陈赫和安安则在两边,一家四口满脸笑意,幸福的样子也很是让人羡慕了啊!   

  不仅如此,此次张子萱还分享了自己和陈赫私下的相处日常。和朋友聚餐,陈赫也难掩“护妻狂魔”的本性,当着朋友们的面上手捏张子萱的脸蛋,吃饭时帮她拨开头发,每一帧都是高甜。    

  2015年,张子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声明承认了自己和陈赫的恋情,在公开恋情后不久,两人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