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村爱情》主演聚会 谢广坤合影不忘整理稀疏头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8 09:37: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乡村爱情 谢广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乡村爱情》系列主演聚会吃饭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当天王小蒙、谢广坤和宋富贵等人都在,大家的状态看起来都很不错。宋富贵穿着红色唐装打扮精致,衣服上还有精致的暗纹,手上戴着硕大的佛珠,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他本人也是气色红润精神好,皮肤细腻很显年轻。 

  谢广坤则穿着暗红色夹克衫搭配黑色T恤,身体健朗精神头极好,53岁的他皮肤和宋富贵一样很细腻,只有眼角有些许皱纹。不过他头发变得稀疏不少,发际线危险,还有点秃顶的迹象,增添了一些老态。

  期间他们似乎还在对台词,桌子上摆上了剧本,宋富贵现场来了一段快板表演,他拿着两个炒菜的铁铲当快板打节奏,台词清晰流畅毫无停顿失误,基本功扎实,业务能力很出众。

  最后王小蒙兴致来了,自己拿起手机开始自拍,谢广坤看到要出镜,还不停地拿手整理自己稀疏的头发,还有点形象包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