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乃木坂46前成员白石麻衣确诊新冠 无明显感染症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7 16:07: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石麻衣 确诊新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乃木坂46前成员白石麻衣确诊感染新冠。据白石麻衣所属事务所官网消息,她于1月24日确诊新冠,目前没有出现感染症状,今后将按照保健所的指示进行疗养。

  而近日,白石麻衣刚被官宣,将作为嘉宾声优参演人气动画《柯南》剧场版系列第25部作品《剧场版柯南:万圣节新娘》,这是她首次挑战配音工作,片中为金发美女配音挑战俄语台词。

  白石麻衣1992年出生于日本群马县,2011年,她通过甄选成为了乃木坂46的一期生。2020年一月通过官网和报纸宣布毕业。在团期间,担任过数次团内的C位。这几年白石麻衣渐渐拓宽自己在演艺界的发展方向,客串出演过电视剧。主演过《世界奇妙物语》中的单元剧《Follower》。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