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多美想与崔宇植演夫妻 崔宇植则想获最佳情侣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7 16:06: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崔宇植 金多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金多美今天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了出演SBS周一周二剧《那年我们》的感想。

  金多美表示过去半年拍摄《那年我们》的经历对她而言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所以一想到要告别《那年我们》就会感到一些空虚,因为有广大观众对《那年我们》的喜爱和支持,2021年对她来说是极其幸福的一年。

  对于第二次合作的崔宇植,金多美表示因为有过在《魔女》的合作,这次她与崔宇植在《那年我们》中更加默契,如果下次还能与崔宇植合作,她希望能与崔宇植饰演一对夫妻。

  而该剧男主演崔宇植在近日的采访中,则表示希望能与金多美一起获得最佳情侣奖。这不妥妥的双向奔赴了吗?虽然长达5个月的拍摄已经结束,但他好像还停留在《那年,我们的夏天》之中,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让《那年我们》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他相信这部剧一定会对他今后的演技人生有很大帮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