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与儿子合影像姐弟14岁元宝比妈妈还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7 11:12: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白百何 合影 姐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白百何在社交平台分享和儿子元宝的合照,并配文到:“看牙齿,年前只剩大扫除了。”

  合影中,白百何和儿子包裹非常严实,看起来就非常暖和。白百何戴着蓝色帽子和口罩,连眼睛都看不见,估计走在路上连熟人都认不出来。和儿子站在一起就像姐弟俩一样,一点也不像孩子妈,保养得真是太好了。白百何手指纤细,血管凸起清晰可见,无名指上的戒指非常抢眼。

  14岁元宝,身高猛窜,已经超过妈妈,变成一个小男子汉了。元宝和妈妈手牵手,感情好得让人羡慕。元宝打扮得也很时尚,带着黑框眼睛,斯斯文文的,气质十分出众。侧颜下颌线清晰,肌肉明显,应该是经常锻炼的,颜值不输明星,长大之后也会是一个帅小伙。

  众多网友看到白百何发的与元宝的合照,都觉得白百何的儿子长大了,很多人都很惊讶地说道,元宝都长这么高了?还有的网友表示,白百何和儿子站在一起,看上去就像高颜值姐弟,不像母子,走出去就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