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萃雯晒与蔡少芬容祖儿twins合影 开心感叹他乡遇故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7 09:45: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邓萃雯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蔡少芬容祖儿twins合影,感叹:“他乡遇故知,笑得甜丝丝。”照片中的五位港星对镜甜笑,相互依偎,姐妹们亲密同框,看起来感情非常好。据悉,近日一行人有相同行程,在一同录制某档综艺节目。

  大合照中,位于最左侧的一位就是“普通话最标准的港姐”蔡少芬。近两年,蔡少芬先后完成人生的重大蜕变,19年迎来儿子张乐儿的诞生,而且事业达到了顶峰,连带老公的事业也是拔高而起,一家人自然要长居内地,继续辉煌的事业。阿娇、阿Sa、容祖儿近段时间则组成“龙虎豹”加盟全新的综艺节目,不仅畅聊各自的趣事,还独家剖白内心的秘密,让很多网友看到了她们真实的一面。邓萃雯也将所有的事业重心放在了内地,还搭档黎耀祥再次特地组“CP”,粉丝们反响也不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