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络视听年度盛典路透曝光 杨幂迪丽热巴罕见同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7 10:07: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路透 杨幂 迪丽热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网络视听年度盛典的路透照曝光,杨幂和迪丽热巴罕见同框,引发热议。作为一场在大年初二播出的盛典,典礼还是比较正式的,路透中的杨幂和迪丽热巴两人都穿上了隆重的礼服,杨幂一身白色抹胸礼服搭配同色系长手套,中分的长卷发配上珠宝首饰,整个人非常贵气。而旁边的迪丽热巴则身穿一身银灰色露肩礼服,修身礼服勾勒出好身材,即使图片不是特别清晰,也可以看到礼服非常华丽,再配上显眼的项链和大耳饰,整个人也是气质突出,头发则是选择了与旁边杨幂相反,全部绑了起来,整个人非常妩媚娇俏。

  据悉,杨幂和迪丽热巴同属一个公司,关系也一直很好,但因为发展的原因,现在同台的机会很少,观众更是很久没有看到两人同框了。此次再次看到两人同台,也是让网友们非常惊喜,不少人表示有种梦回白浅姑姑和小凤九的感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