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鞠婧祎十年前跳舞旧照释出 扎丸子头淡妆出镜清纯甜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7 09:46: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鞠婧祎 旧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鞠婧祎十年前所拍的一张旧照曝光。画面中的时间显示的是2012年,而其中的文案是“舞蹈让人艰辛也让人着迷,我很欣慰我一直坚持着。”根据时间与文案能判断出,照片正是鞠婧祎在艺术学校念书时所拍,这对于不少粉丝来说,可能也是头一次看到。

  从照片可以看出,彼时的鞠婧祎正站在练功房绑头发,不管是令人羡慕的发量还是额前的齐刘海,都与如今的鞠婧祎并无二致。除了整个人的皮肤白到发光外,更关键的是她当时的颜值,让人感觉鞠婧祎像是等比例长大一样,与如今的外型与气质相比并未有太多变化。

  其实外界对于鞠婧祎的真实颜值一直都是抱有质疑的,再加上她从未正式回应过“微调”的传闻,所以外界存在的误会也始终没有消除。尽管鞠婧祎的个人账号早已看不到2013年以前的动态了,但从流出的旧照来看,鞠婧祎早先的颜值相比如今变化并不算很大。大多数原因还是因为鞠婧祎整个人随时间长开了,再加上妆发造型的因素,所以才会显得鞠婧祎变美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