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9岁王凯首度谈及患病坦言“红不红不再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17:4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凯 患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王凯接受某人物杂志的专访内容曝光,并首度谈及自己身体患病的事。他表示在父亲病逝一个月之后,自己做体检被查出肺部有阴影,幸好那是结节,王凯很快接受手术治疗,同时也决心找回健康。不拍戏的时候,王凯切断了跟外界的联系,他留在北京的家里,看书、追剧、打游戏、修剪花草、下厨做饭,偶尔跟朋友吃饭唱歌,人到中年,王凯表示,红不红已经不重要,他现在的首要目标是“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不要让家人担心”。

  据了解,2017年之后,王凯的步伐就明显慢了下来,这对当是正在上升期的他是一个很勇敢的决定,以至于网友们一度都不是很理解。但对于王凯来说,身体远比事业重要,当时的他正经历人生最难的时刻。不是首度谈到患病,很多一路跟随的粉丝甚至都不知道他做过手术。王凯在访问中也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之前只是想往上爬,现在是想往回收,不想做那个第一,我想做第三第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