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宇将重返歌坛 承认三年前选择隐退与嗓子有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10:14: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歌坛 张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1月25日报道,54岁歌手张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将复出,重返歌坛,还大爆当初选择隐退的原因。

  原来张宇极度缺乏安全感,他害怕被歌坛淘汰,只能靠不停工作缓解压力。久而久之他的身体出现了严重问题,赖以生存的喉咙也状况不佳。2018年6月,在心理和生理的双重重压之下,张宇突然宣布无期限停工,他解释说是决定给自己放一个没有期限的假期,好好调整自己,并趁此机会好好陪在妻子身边。

  张宇在暌别舞台3年半之后,终于决定重返歌坛。为此他还特地改变唱歌方式,不再让喉咙受到折磨。当初就有不少媒体猜测他停工与嗓子恢复不佳有关。但张宇的经纪人后来否认了这件事,这次张宇算是正面回应了喉咙的问题,承认当初是因为出现状况才停工的。

  张宇本名张博翔,1967年4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代表作《月亮惹的祸》,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竞演并担任主持工作,最终进入总决赛。2018年宣布无限期停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