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7岁小小彬近照释出 与父亲小彬彬联手创业设立影视平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10:02: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小彬 影视平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彬彬温兆宇和儿子小小彬温玄晔父子联手创业,创立影视平台。小小彬目前就读华冈艺校,相较小时圆滚可爱,现在17岁暴风成长,受访时安静跟在爸爸身旁,表情有点不乐意,是否被强迫而来,小彬彬解释,儿子比较害羞,皮肤因冬天干痒会脱皮。

  小小彬出生于2004年,父亲温兆宇也是个童星,在三岁的时候就出演角色夺得奖项,但最终并未在演艺圈得到长足的发展。小小彬遗传了父亲的演艺细胞,在2岁时就以新版《星星知我心》出道,2009年和安以轩、吴建豪搭档演出《下一站,幸福》,饰演“梁晓乐”一角,因可爱又精湛的演技而爆红。

  除此之外,小小彬在《大笑江湖》饰演小沈阳所饰演角色小时侯的角色,也曾和知名影星刘德华合作出演过电影。小小彬还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中圈粉无数,小小年纪就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