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谈二胎产后抑郁 直到张杰意外受伤才调整心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00:03: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谢娜在综艺《朋友请听好》当中谈到产后抑郁,称自己生完二胎以后有段时间看什么都沮丧,当发现自己的情况以后,谢娜并不愿意面对,因为她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乐天派的人,直到张杰在演唱会因升降机突发故障意外受伤之后,才像突然清醒一样,开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慢慢就走出了抑郁的情绪。

  据悉,去年9月,谢娜产下二胎后回归《快乐大本营》舞台,并公布了二胎是女儿的喜讯。不过具体的生产时间,夫妻俩并未透露。去年10月,张杰在苏州举办演唱会,因为升降机突发故障骤然下落,导致张杰重重地摔倒。张杰摔倒之后马上站了起来,继续把这首歌唱完。

  谢娜和孩子当时也在现场,谢娜表示这是双胞胎女儿第一次看爸爸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谢娜还陪张杰去医院缝针。相信未来的谢娜经历了这次事情以后,会变得更加强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