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8岁韦唯罕见现身 参与录制北京冬奥会主题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23:3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韦唯官宣参与录制北京冬奥会的主题曲《一起向未来》,时隔八年首度回归,迅速引起热议。58岁的她状态非常好,身材高挑纤细不输超模,即使穿着简单的蓝色上衣搭配牛仔裤,气质依旧突出,妥妥的衣架子身材。

  虽然脸上出现了一些细纹,但韦唯气色还是红润的,精神也不错,一头长发乌黑浓密。歌声也依旧优美动听,在录音棚里唱歌的时候巨星范十足,还是当年那个歌坛大姐大。网友们都非常激动,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欢迎韦唯回归,支持她献唱冬奥主题曲,还有人大赞她状态很好,越来越有味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