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公司被拖欠演唱会款项1000万 对方无财产可执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10:1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歌手张杰所关联的公司浙江东阳行运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增执行裁定书。    

  据悉,此次的执行裁定书与张杰演唱会的合同纠纷有关,宁波艺想天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拖欠原本应付给张杰的演唱会款项1000万,因此张杰所关联的公司向有关部门申请执行,执行标的1000万及相应利息。    

  据公开资料显示,因艺想天开公司拒不履行执行标的且未报告财产,有关部门对艺想天开公司的法人作出拘留15天并罚款1000元的决定。同时,有关部门也将艺想天开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消费。      

  此事一经报道便引起热议,张杰的粉丝纷纷在各大媒体账号下留言,控诉无良公司坑骗张杰。    出道以来,张杰就一直努力提升自己演唱方面的能力,每次在舞台上都尽力拿出最好的表现。此前,他在演唱会上意外受伤,本应该立即前往医院的他却坚持唱到最后,令人动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