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淑贞二女儿罕露面 18岁沈日五官精致鼻梁高挺气质不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10:09: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邱淑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邱淑贞大女儿沈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妹妹的一组近照。照片中,邱淑贞二女儿沈日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随意披散在肩膀上,身穿白色T恤搭配花长裤,打扮居家。另一张照片中,沈日抱着自家宠物狗,脸上红扑扑的,非常可爱,她的眼睛大而灵动,乍一看有几分邱淑贞的神韵。

  小时候的沈日,外形不算太出众,三姐妹同框时,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姐姐沈月的身上。都说女大十八变,不知不觉已经18岁的沈日,颜值大幅提升。她的五官精致立体,越来越像妈妈邱淑贞,气质出众一点不输姐姐沈月,让人一下子移不开眼睛。

  港姐出身的邱淑贞,于80年代进入娱乐圈发展,凭借着出众的美貌,她很快走红,演出邀约不断,先后出演了《鹿鼎记》《新少林五祖》等多部经典电影,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印象难忘的角色,被称为一代影坛女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