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小春应采儿一家游环球影城 Jasper身高猛长直逼爸爸肩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10:0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晒出偶遇陈小春应采儿一家一起打卡北京环球影城的动态,并配文写道:“偶遇陈小春一家~Jasper好高啦”。    

  图片中,应采儿一家三口均穿着红色系衣服,与过年氛围超级搭。一家三口久违同框,温馨有爱十足。  

  转眼,Jasper已经九岁了,近照中全身出镜的他真的是长高了很多,几乎都快超过爸爸妈妈肩膀了。   

  还有一张照片是陈小春一家三口一起打拳,Jasper表现得格外兴奋,即便是不小心摔倒了,脸上依旧洋溢着灿烂笑容。    

  还有一张图是应采儿一家近距离与“网红”威震天互动,面对威震天喊话留下儿子归入他的战队时,应采儿急忙抱住儿子!      

  前年跟着父母一起到上海生活的Jasper,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此前,陈小春受访时就透露儿子Jasper在校成绩优异,还乖巧懂事,吃饭的时候会主动给爸爸夹菜,还会给正在工作的爸爸视频安慰他要好好地工作开心得活着,好暖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