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云嘎出任国内首个国有音乐剧团团长 助力中国音乐剧的发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10:05: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云嘎 音乐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在北京歌剧舞剧院一间的电教室里召开音乐剧团2022年工作会,并向集团旗下音乐剧演员阿云嘎颁发聘书,正式聘任他为音乐剧团的团长。

  阿云嘎作为音乐剧团团长的首次亮相格外低调,穿着深色的休闲西装的他,一点没有明星架子,他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搬桌椅整理现场,然后又坐在一边默默地熟悉发言稿。

  阿云嘎表示:“北京歌剧舞剧院是培养我、赋予我重任的地方。以我的专业、一点经验及影响力,助力中国音乐剧的发展,是我接下来的事业。我将努力践行一个艺术工作者,一个党员的责任,不辱使命。”

  京演集团副总经理董宁表示,选择阿云嘎担任音乐剧团团长,是因为他多年来潜心在舞台领域自我提升,不断钻研努力,成为了一个高水准的音乐剧演员,“同时,他德艺双馨,对自己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虽然已经有了一定成就,但依然肯吃苦能实干,在团队中起到表率作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