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祝钒刚向明道致歉称是一辈子兄弟 此前被对方发律师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6 00:0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道 祝钒刚 道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媒报道,近日,祝钒刚在记者会上提到,明道受到了张庭与林瑞阳传销事件的波及。1月24日,祝钒刚在直播中对此事进行正面回应,并向明道致歉。

  他表示,自己的消息都是从网络上得知,“我也是想用一个玩笑、轻松的方式带过,没想到造成误会,我也不应该用一个不是当事人的身份去做发言,在这边让你困扰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以此向对方公开道歉,并向明道喊话:“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我也很想念你们,183成员们,在这边要祝你们新年快乐。”希望能解开误会。

  据悉,祝钒刚被问到会否邀请昔日183CLUB成员上节目,他表示私下会联系,开玩笑说“明道可能最近比较忙,就不要找比我更麻烦的人出现”,引发大众对于明道受张庭事件波及的猜测。对此,明道经纪人否认明道与祝钒刚有私人联系,并且怒指祝钒刚发布不实言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