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晶版《倚天屠龙记》定档0131 众星云集共赴29年江湖之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5 17:51: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的新版《倚天屠龙记》系列电影宣布定档,《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定档1月31日,《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定档2月3日,将上线网络。

  该片故事接续93年《魔教教主》,由古天乐、林峯、文咏珊、邱意浓、云千千领衔主演,甄子丹特别出演,徐锦江、方中信、黄浩然、林子聪等也出演。29年等待,王晶版倚天屠龙记终于来了,TVB实力演员全在这了,爷青回!

  众多演技派同台飙戏,拍摄准备工作更是长达三年,能看出剧组上下想要拍出一部佳作的决心,好期待影片上线。

  最新发布的预告中还曝光了张三丰打太极、大力金刚指、九阴白骨爪等武功招式镜头, 

  《倚天屠龙记》是多少人的青春,侠肝义胆,充满情怀,多年后经典画面再现,不知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哪版的《倚天屠龙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