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昊然在《人民日报》撰文谈表演创作 展现上进好学一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5 17:36: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昊然 人民日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刘昊然在《人民日报》上发了文章《唱响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表达自己对于表演创作的看法,在很多明星艺人还在争着抢着上头版头条的时候,刘昊然弟弟已经开始转变身份,从一个表演专业的大学生转变成了了中国煤矿文工团的剧团演员。

  刘昊然在文中写到自己参与大型音乐诗剧《血沃中华》的复排,扮演战斗英雄董存瑞,为了演好革命历史人物,他查阅大量历史资料,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感受到面对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共产党员的坚定与执着,青年人的青春与热血。

  他表示,年轻演员阅历有限,需要不断充电,补好“生活”这门课。并在与影视界前辈合作过程中不断向他们取经,十分上进好学。他还提到自己特别喜欢电视剧《觉醒年代》,反反复复地观看。他说演员既普通又特殊,自己将继续汲取生活养分,精进表演艺术,和年轻朋友共同进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