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YG艺人具晙会Yoshi确诊新冠 两人此前均接种疫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5 17:32: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疫苗 确诊 YG yoshi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据韩媒报道,iKON成员具晙会与TREASURE成员YOSHI被确诊感染新冠。YG娱乐表示:“具晙会在22日进行的PCR检查中被判定为阴性。 但两天后的24日出现了轻微感冒症状,进行了复查,25日最终被确诊。TREASURE成员YOSHI当天也在新型冠状病毒的PCR检查结果中确认了阳性反应,预计将进行自我隔离和在家治疗。”

  YG娱乐表示:“具俊会和YOSHI两人都接种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目前健康状况良好。随着此前出现确诊患者,我司采取了超出防疫当局方针的高强度检测的措施,正在完成公司内部防疫消毒工作”。

  据悉,TREASURE原本准备在2月15日回归,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种拍摄。 在此程中,随着成员YOSHI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拍摄日程等预定日程也全部停止,回归日程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