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星朴世荣郭正旭将结婚 曾共演《学校2013》结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5 10:03: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世荣 学校2013 韩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两天的韩娱可谓是喜事连连,朴信惠与崔泰俊的婚礼刚刚结束没有几天的时间,再度传来韩国女演员朴世荣的好消息。

  1月24号,朴世荣所属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并官宣好消息:“朴世荣和童星郭正旭将会在二月中旬于首尔签署百年婚姻。”另外,经纪公司还透露两人是因为在剧集《学校2013》中产生好感,并发展为友情,具体的恋爱时间则是在近两年。

  此外,经纪公司还希望外界能够支持这两人,因为他们自从恋爱之后,就一直低调保护对方,始终以伴侣的身份在新的道路上前行。

  据了解,朴世荣与郭正旭的婚礼因为疫情的原因,并没有邀约媒体亦或者其他人,参与婚礼的嘉宾暂定为双方的朋友和家人。

  诸多粉丝听闻消息之后,纷纷表示:“好学生和坏学生在一起了。”

  据悉,朴世荣的老公郭正旭是一位童星,早在其六岁的时候就开始参与剧集的拍摄,基本每一年都会有新作品问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