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著名电影人赵军告别仪式在京举行 多位资深电影人前往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5 17:3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十八年后,我还是一名电影人,各位好友,再见。”1月22日,赵军之子赵之凡用父亲的账号,为他发了最后一条朋友圈。当日16时,赵军在北京逝世,享年63岁。

  1月24日上午,赵军的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其生前担任副会长的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在讣告中写道:“他的去世,是中国电影界的重大损失。”当天,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于冬、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等多位资深电影人前往八宝山送别。   

  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其在广东的业内好友多数不能亲自送行,相关人士主动担任起治丧委员会的广东联络人,为人们传递哀思。她还透露,黄百鸣等多位香港电影人虽无法到场,“但都托我给赵总送花圈”。  

  导演韩海英回忆:“每次见赵总,我都笑他‘两袖清风’。因为他永远都是素色的‘外贸加大版’衬衫,甩着两个大袖子风风火火。”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