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月晒和林峯逛超市 从背后环抱老公像人形挂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5 10:10: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峯 张馨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张馨月上线秀恩爱,附上各种美食的图案,并说道:逛超市的快乐!    

  照片中张馨月和老公一起逛的超市,林峯在货柜前挑选物品的时候,张馨月从背后环抱对方,像极了人体挂件。  

  张馨月还在林峯的头上贴了贴纸,写着“好帅”二字。    

  网友调侃称“图5遮挡得不错”,张馨月自称尽力了。

  据悉,林峯最近为了角色剪了寸头,可能和平日里帅气的形象有出入,所以张馨月帮忙遮挡一下很贴心。      

  张馨月还分享了不少林峯视角的美照,她站在货架前挑选食物,贤妻良母的气质尽显。    

  张馨月是模特出身,所以身材和穿搭都十分在线,随便在那里一站都是超模既视感,同时又不失邻家少女感。        

  1月16日,张馨月分享了林峯和女儿坐在车里看向窗外的背影,表示一家三口终于团聚。   因为目前和林峯生活在一起,所以张馨月晒老公的频率也提高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