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4岁杰森·斯坦森二胎即将出生 超模未婚妻孕晚期显憔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5 10:08: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杰森·斯坦森的超模未婚妻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孕肚照,并发文透露二宝即将出生。这位34岁的超模晒出了数张孕照,并附上了沙漏和婴儿的的表情。从附文中可以看出,二宝应该很快就要出生了,满心欢喜的罗茜忍不住想要记录下宝宝即将诞生的每一次变化。

  虽然罗茜一副肚大如箩的样子,但是四肢依旧纤细,让人好不羡慕。又是一个怀孕只胖肚子的明星,看来罗茜在怀孕期间依旧严格管理着自己的身材,这种自律也是让人佩服。不过照片中,还是可以看出罗茜的状态似乎有些憔悴,当妈妈太不容易了。

  据悉,两人于2010年4月开始交往,并于2016年1月宣布订婚。2017年6月,大儿子杰克·奥斯卡·斯坦森出生。去年8月,罗茜在社交平台上首晒孕肚照宣布怀上了和杰森·斯坦森的第二个孩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