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确诊新冠 目前病情稳定已送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4 22:2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所属社发文称佐佐木希确诊感染新冠,22日接受了定期的PCR检查,23日确定为新冠阳性,现在病情稳定,接下来将按照医疗机构的指示进行疗养。而她正在主演的东京台电视剧《我才不会把女儿嫁给Youtuber》共计11名节目相关人员被确诊,目前均居家疗养,电视剧现已停止拍摄。 

  佐佐木希是日本知名女演员、模特。2006年8月,在集英社旗下女性时尚杂志举办的第2回试镜中,从4290人中胜出获得冠军,开始了模特生涯。2008年11月出演喜剧电影《变身西装》,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0年7月,获得美国评选的“全球最美丽的100人”排行榜第33名,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日本人。2017年4月9日,佐佐木希和搞笑艺人渡部建宣布结婚消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