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寻亲男孩”刘学州去世 马天宇刘维发文抨击网络暴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4 16:54: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凌晨,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突然在社交平台发布遗书,随后引发网友高度关注,不少热心网友赶紧报警,但是最后被证实刘学州经抢救无效死亡,彻底告别了这个世界。

  马天宇在社交平台痛心发文: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你们经历过他人之苦吗?你们的15、16岁都是人间清醒么?引发许多网友的转发赞同。

  男星刘维也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希望大家的留言多一些温暖少一些放肆。

  据悉,刘学州离世前最后发布的那篇长文提到自己的人生经历,出生被亲生父母抛弃、4岁时养父母因为爆炸去世、幼时遭受同伴欺凌、长大后又遭受网暴。马天宇之所以有此言论,正是因为刘学州事件中确实存在太多的网络暴力,许多不明真相的网友言辞犀利,成为压垮这个15岁男孩的最后一片雪花。最后,愿刘学州一路好走,也愿这人世间别再有第二个刘学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