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妻子安娜晒照为女儿庆祝生 粉丝:霓娜越来越像妈妈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4 09:51: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霓娜 刘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凌晨,刘烨妻子安娜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为女儿霓娜庆生。照片中,霓娜身穿羽绒服、头戴毛绒帽站在雪地里,可爱又俏皮。

  此前,在网友晒出了诺一和霓娜的近照,还出现了刘恺威的身影,原来是安娜带着两个孩子去参加了刘恺威的生日宴,    

  照片中,诺一和霓娜正对着镜头笑,看起来要比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腼腆了许多。   

  当初参加节目时,也是刘烨首度带着自己的孩子现身综艺节目。2009年刘烨和妻子安娜结婚,大众才知道原来刘烨已经和安娜恋爱了三四年。安娜原来是在中国担任记者,两人在朋友的聚会上相识,并且迅速坠入爱河。后被媒体拍到后,两人便在镜头前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恋爱。

  但是这两年来,刘烨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频率并不高,但是刘烨的演技也是受到公众认可的,当年刘烨17岁参演了著名影片《那人那山那狗》,凭借第一部作品,刘烨就被提名金鸡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