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晒自己与女儿童年照对比图 称自己比女儿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4 09:46: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童年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小S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己与女儿童年照对比图,配文写道:“我老公问许老三:‘你有比妈妈高吗?’她说:‘没有,但我颜值比她高!’我看还好啊。”表示自己比女儿颜值高。

  随后,蔡康永在这条内容下评论:“你真的没有武德耶。”女儿许曦文也回复调侃称小S为“心机姐”

  许老三的机智才华不输给妈妈,小S连女儿都要比,一定是妈妈比女儿漂亮,三个女儿真不容易。

  43岁的小S是人生赢家,有三个女儿,尽管老公许雅钧频遭外界吐槽,小S霸气护夫,许雅钧是个好老公,在家小S当甩手掌柜,对于女儿的要求许雅钧有求必应,为小S下厨做饭,嫁入豪门也算是感情和睦。

  三个女儿同样优秀,许曦文和许绍恩已经出道拍摄杂志,两姐妹个性差异大,各自的兴趣爱好不一样,老二长相精致,老大的超模脸被外界盛赞,性格迥异的三个女儿都遗传了妈妈的乐观开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