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晒照为小女儿庆生 母女二人相拥对视温馨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4 17:58: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伊琍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下午,马伊琍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为小女儿庆祝8岁生日,她还开心写道:“昨天哎哟喂八岁了,给自己挑选的生日礼物是四把枪”。马伊琍第一张图就是早年和女儿的温馨合照,照片中马伊琍双手搂着女儿,妹妹则用小手手扶着妈妈的肩膀,母女俩一个低头、一个仰头,对视画面好温馨、好温暖,莫名就被感动到了。

  而这一次马伊琍和女儿还原了当年的抱抱,妹妹已经从当初的小萌妹出落成了可爱的俏丽的小公主,扎着马尾、穿着公主裙,双手搂着妈妈的脖子灿笑,哪怕只是露出侧脸,但还是吸足眼球。母女二人还再次上演了深情对视,只是长大的妹妹已经不用太努力地仰头,马伊琍也不再像当年那般深深地低头,母女俩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同款幸福笑温馨又感人。网友也纷纷为妹妹送上了生日祝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