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仙兄弟情!王俊凯包场支持两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4 16:53: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王俊凯工作室包场支持两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的海报曝光,网友纷纷评论:“感情太好了”。

  据悉,这并不是王俊凯第一次包场支持千玺,去年《长津湖》上映时,王俊凯也在国庆节当天包场表示对弟弟的支持。而这次包场,除了支持同组合的千玺弟弟,王俊凯还包场了《四海》、《狙击手》,为好友刘昊然,恩师张艺谋打call,被网友大赞“中国电影市场忠实支持者”。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24日14时,2022年春节档新片预售榜总票房已超过1.5亿元。截至1月24日4时31分,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奇迹·笨小孩》《四海》等多部影片预售票房也已突破千万。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狙击手》四部电影都将于大年初一上线。网友们会先看哪一部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