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Winner李昇勋新冠确诊 完成疫苗接种后仍被感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4 12:01: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疫苗 新冠 winner 李昇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所属社YG方面发文称,旗下男团WINNER成员李昇勋确诊感染新冠,在李昇勋确诊之后,其他成员的检测结果也公开,全部都是阴性。

  YG官网表示:“WINNER李昇勋今日确诊感染新冠。姜昇润、金秦禹、宋旻浩新冠 PCR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表示会认真配合防疫当局的调查,为防疫疫情扩散,将采取必要措施。后续如果有新情况,会尽快通知大家。

  据悉,23日,李昇勋在进行个人拍摄行程之前,预防性的进行自我诊断试剂盒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后WINNER全部成员立即中断了各自预定的行程,进行了PCR检测,最终只有李昇勋确诊感染新冠。另外,他已经接种过疫苗,确诊前也没有出现任何可疑症状,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最近,李昇勋所在的Winner在最近的直播中,传达了即将回归的消息。

  在此之前的23日,YG娱乐公司传达了男团 iKON 成员金振焕、宋允亨、金东爀 3 人确诊的事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