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丽缇躺床上大秀恩爱 老公张伦硕吐舌头扮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4 10:05: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伦硕 钟丽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钟丽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则与丈夫张伦硕共同拍摄的小视频,夫妻两人居家休闲的恩爱状态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视频中,钟丽缇打扮朴素,身穿一件白色短袖,躺在床上兴致高昂拿着手机拍摄小视频。即便是怼脸拍摄,也能看到钟丽缇的皮肤很好。镜头一转,与钟丽缇一同并肩躺在床上的还有丈夫张伦硕。面对镜头,张伦硕盖着被子频频做出搞笑动作,还吐起了舌头。从两人的相处状态能够看出恩爱十足。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区表示,两人很有夫妻相。    

  近段时间来,钟丽缇与张伦硕夫妇可谓是时常向公众大秀恩爱。不久前,钟丽缇还分享了自己一家人出海游玩冲浪的美好时刻。视频中,钟丽缇身穿紧身冲浪服,张伦硕则是穿着泳裤大秀腹肌。    

  不仅如此,两人在海南度假期间还参加了音乐节。在现场动感十足的灯光和氛围烘托下,钟丽缇与张伦硕尽情热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