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出圈点太奇特!许魏洲自画“花臂”再回应超浓手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3 19:37: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魏洲 景甜 手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魏洲和景甜的新剧上映后,有不少网友反应许魏洲的手毛太抢戏了!剧中许魏洲伸手握住景甜,浓密的手毛和景甜白嫩的双手对比后视觉效果更加强烈!而且导演还怼着他的手给了好几次特写,每次镜头转到他的手上,观众都忍不住盯着看,看一次笑一次,还有人调侃他是“孙悟空手”。

  对此,许魏洲回应:“本少爷身上自带貂。”而原著作者也出来维护:“男人必须有毛。”这还不算完,1月23日,许魏洲自画“花臂”再次回应新剧中自己的超浓手毛,表示:“开玩笑呢,这才是我手毛原来的样子”,也是很皮了。

  许魏洲之前还在节目里透露过,他有个外号叫“狒狒”,是他很好的朋友给他取的,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外号真的取得很形象,很贴合他的实际情况。

  据悉,该剧是许魏洲首次挑战民国题材,这也是他在继都市偶像、古装、体育竞技题材之后,再次突破自己,尝试全新的题材和角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