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莲晒与窦骁滑雪合照 两人贴头合夫妻相秀一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3 19:35: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窦骁 何超莲 滑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下午,何超莲分享了一组与男友窦骁一同滑雪的甜蜜合照高调撒糖,她还开心写道:“滑雪一次快乐一天”,文末的三个大笑表情将何超莲的好心情完美展示。照片中,何超莲和窦骁都穿着厚实的滑雪服,两人依偎在一块儿的画面幸福又甜蜜。何超莲靠在窦骁的怀里歪头甜笑,脸上大写的幸福。她的双颊上还贴了一对可爱十足的贴纸,少女感爆棚。窦骁则全程口罩遮面,不过他眼角的笑意却藏不住,特别是和何超莲的同款贴纸抢足了镜头。不得不说,情侣二人现在的确是越来越会了,连贴纸这种小玩意儿都能被他们秀出新高度。

  其实前几天何超莲就已经在另一平台上公开了几张和窦骁同框卖萌撒糖的动态,当时何超莲还故意让窦骁拉下口罩露出脸上的贴纸。看到情侣二人在镜头前笑眼弯弯,瞬间就被他们之间的浓情蜜意给感染到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