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启刚晒与郭晶晶二人合照 夫妻俩坐电车去上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3 19:33: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启刚 郭晶晶 电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霍启刚在社交平台晒出最新动态,妻子郭晶晶也出现在画面里,夫妻俩坐着电车去上班,生活相当低调。当天,霍启刚身着西装,郭晶晶身穿格纹西装搭配黑色高领衫,一头深棕短发,精气神十足。夫妻俩看上去就像是普通的都市上班族,相当接地气。两人都戴着粉色系的口罩,对着镜头露出微笑,格外甜蜜。霍启刚配文称这是一个要上班的礼拜六,两人也都穿着西装,看起来像是结束了工作重新聚在一起。

  2004年,喜欢游泳的霍启刚,一眼就注意到了电视上的郭晶晶,并对她一见钟情。然后立马开启追妻,先化身小迷弟,要合照。随后两人缘分开启,并于2012年举行婚礼。霍启刚和郭晶晶结婚多年,两人一直保持着甜蜜热恋的状态。据悉,霍启刚竞选体育演艺文化出版界代表,郭晶晶和老公带着儿子全部出动,街头发宣传为霍启刚拉选票,一家人温馨幸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