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官宣怀三胎后首露面 孕期穿宽松套装刻意遮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3 19:32: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三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的妻子昆凌在官宣怀孕之后首次公开露面,参加了某知名品牌的宣传活动。昆凌穿着蓝色的宽松的套装,扎着低马尾,气质温婉大方。她的混血五官明艳精致,给人一种特殊的高级感,在镜头下的表现了超强。虽然已经怀了三胎,昆凌的孕肚也高高隆起,不过她的脸依旧只有巴掌大小,瓜子脸超级抢镜,颜值依旧能打。

  此前周杰伦在生日的时候晒出了夫妻合影,昆凌还特意穿了宽松的衣服,凹着拍照姿势,想要遮挡自己的孕肚,周杰伦也贴心地帮忙遮掩。周杰伦还晒照庆祝自己与昆凌结婚7周年,感谢了昆凌这些年给家庭带来的幸福。

  台媒曾预测昆凌目前已经到了孕中期,知情人士也透露昆凌的预产期在今年6月份,从目前状态来看,昆凌的确是保养得当,状态绝佳,一看就得到了老公周杰伦的悉心照顾。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