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KON金振焕宋尹亨金东赫感染新冠 有轻微感冒症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1-23 19:00: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尹亨 iKON 金振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据韩媒报道,韩国男团iKON成员金振焕、宋尹亨、金东赫确诊新冠,有轻微的感冒症状。对此,该组合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iKON成员金振焕、宋尹亨、金东爀23日确诊新冠。22日他们有轻微感冒症状,因此进行了新冠自我诊断,并出现了首次阳性反应。此后iKON所有成员中断了所有行程并进行了PCR检测,随后在自我隔离的过程中金振焕、宋尹亨、金东爀3人被确诊为新冠阳性”。

  YG娱乐还表示:“我司将为金振焕、宋尹亨、金东爀的快速恢复,旗下艺人的健康和安全, 不遗余力地进行支援”,“采取防止新冠病毒扩散的必要措施。以后如有变动,会尽快通知大家。”

  据悉,iKON是YG于2015年9月15日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现以金振焕、金知元、宋尹亨、具晙会、金东爀、郑粲右6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